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到火炬开发区督导“香山新街市”打造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6日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带队到火炬开发区督导“香山新街市”打造工作。中山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玲珊、火炬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微信图片_20220726084059.png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沙边市场、张家边中心市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目前,沙边市场、张家边中心市场已初步完成硬件设施的升级改造,包括对活禽售卖区进行“三分离”改造,在鱼档售卖区设置排水系统,对熟食档进行升级改造等。接下来,沙边市场和张家边中心市场将结合当地经济文化特色,引进咀香园杏仁饼、厨邦酱油等本地元素,全力打造具有火炬开发区特色的品牌化标杆型农贸市场。

  高培鹏对火炬开发区“香山新街市”打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打造“香山新街市”是我市在全省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要求的基础上主动开展的,通过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逐步推动农贸市场环境升级、管理升级、消费升级,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是造福百姓、切实推进省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举措。

  高培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改造进度,尽快完成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及“香山新街市”打造工作,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紧密配合,确保工作目标按时保质完成。二是在保证质量的同时,要提升整体档次。三是压实农贸市场提质升级的主体责任,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农贸市场既“换新装、增颜值”,又“强心脏、优服务”。

  下一步,火炬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将全力以赴完成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及“香山新街市”打造工作,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