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约谈涉进口冷链食品超市负责人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7日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对经营进口冷链食品大型超市负责人开展集中约谈。会上,该局通报了我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要求,向超市方再次重申《十必须》、《进一步做好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工作》等相关文件要求。各超市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此次约谈情况,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加强对冷链食品从业人员的培训,做好人员、产品、环境的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一单三证”进货查验并及时规范上报“冷库通”系统。

  会议强调,企业必须进一步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严守法律法规,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堵塞漏洞,慎终如始抓好抓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担当责任,主动作为,保障安全。(食品经营科供稿)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