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黄圃镇领导调研学校教育和校园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黄圃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7日
分享:

  3月5日,黄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国伟,党委委员李华军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黄圃镇中学和新地中心小学实地调研,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和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学校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有序、高效推进新学期工作。

  在黄圃镇中学,唐国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学生饭堂、宿舍、心理室等,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新学期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新学期教学及校园安全等工作,充分肯定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唐国伟对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学校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学校规范化建设,促进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校园安全防范,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谋好局、起好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新地中心小学,唐国伟一行先后察看了两个校区,听取学校关于办学情况的汇报,对校园环境、文化氛围、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唐国伟表示,新地中心小学办学理念扎根实际,特色鲜明,思路清晰,彰显学校的办学品位。唐国伟要求教育部门要协助学校科学配置教育资源,有效增加学位供给,镇党委、政府全力支持教育工作,为学校提供足够的支持和帮助,不断改善优化教育环境,助推黄圃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