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测评点位联合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为扎实做好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提升全市文化旅游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四级调研员侯琳琳带队,对我局所涉的六类测评点位进行全面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发现部分点位存在志愿服务站点营业期间无志愿者在岗,景区有游客吸烟、乱扔烟头,公益广告景观小品不符合标准等问题,督导组现场要求相关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按要求进行整改,确保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得到彻底解决。

  督导组要求,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文旅行业各考察点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当前的工作做精、做准、做实、做细,把创城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细抓实,严格对照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找差距、补不足,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出满意的答卷。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