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周作德副市长突击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
信息来源: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6日

  10月15日下午,周作德副市长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我市部分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

  周作德先后来到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中山校区、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山市第一中学等学校,认真查阅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和风险排查台账,了解学校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及突发事件处置等疫情防控措施以及校园安全各项工作方案。检查后,他对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

  周作德强调,校园疫情防控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影响重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校园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做实做细。要守好校门,严格实行人员分流,减少人员聚集,动态调整防控措施。要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各级各类学校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各镇街政府、教育主管部门要常态化开展各类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海声,市教体局局长彭晓新等陪同检查。

03.jpg


02.jp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