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复兴少年宫揭牌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8日

  8月17日,中山市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复兴少年宫揭牌仪式在南朗街道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锐熙出席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取得的良好成效。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价值引领的内在要求,树立实践育人的鲜明导向,坚持协同育人的工作理念,构建起政府、家庭、学校、社会“四位一体”的工作体系。要立足培根铸魂,统筹做好劳动教育、文明校园建设、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法治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把广大青少年教育培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手段方法,抓好校园周边环境、网络环境、安全环境等整治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有关精神,部署推进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安排。会前,与会人员在南朗街道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学校少年宫暑期托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复兴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