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市开展印刷行业和出版物市场管理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为确保“七一”期间我市文化市场健康平稳有序,日前,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开展印刷行业和出版物市场管理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检查组共抽查南区、南朗、黄圃等镇街的印刷企业和书店11家,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机制、是否落实印刷业“五项制度”、是否违规印制出售侵权盗版印制品、是否销售、散发、印刷有害出版物等方面。从检查结果来看,企业在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但仍发现个别企业存在落实印刷业“五项制度”不够到位、杂物阻塞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指示标志缺失等情况,检查组现场责令企业进行整改,并要求镇(街)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推动我市印刷行业和出版物市场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