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召开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警示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为认真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提升安全工作思想认识,切实加强道路运输行业管理,创造安全稳定的运输市场环境,按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6月15日下午,曾奕副市长约谈部分重点交通运输企业,并组织召开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警示会,对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进行再督导、再部署。市交通运输局赵文喜副局长、江德增总工程师、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23个镇街分管交通运输行业的镇领导、行业协会以及有关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参会。

图片


图片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宣贯了往期安全生产事故调查报告,并且通报今年以来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突出问题;道路运输企业代表就落实主体监管责任做表态发言;港口镇、阜沙镇就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做交流发言等。


图片


  曾奕副市长强调

  各级部门要迅速抓好落实,一是坚决扛起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当前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位、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固强项、补短板、控风险;二是突出抓好道路运输领域隐患治理,切实抓住“人、车、路、企”四个方面内容,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平稳; 三是加强防汛防雨防台风等安全生产工作,牢记“三管三必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真正把“两个至上”落到实处,坚决遏制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