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港口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7月21日下午,港口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我镇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落实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下一步我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重点任务。镇领导罗希京、黄建锋,相关职能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公安分局局长黄文舟主持会议。

2021-7-26港口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001.png

  会上,交警大队作了交通管理安全夏季攻坚行动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教体文旅局分别作了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随后,黄建锋、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教体文旅局分别和2家企业代表、2个住宅小区代表以及2所学校代表签订责任书。

  会议强调,一是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清醒认识当前全镇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迅速行动起来,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紧紧围绕“夏季攻坚行动”主要任务,全力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各项措施落实。二是在镇党委、政府的推动下,继续保持摩电整治高压态势, 各部门要积极联动,形成齐抓共管、有效治理的良好局面。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既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知宣传,又要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警示、曝光,为夏季攻坚行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