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副主任高涌涛到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6月23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副主任高涌涛同志一行到我市开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调研。


  道路交通安全01.png


  高涌涛副厅长仔细查看我市工作任务清单完成情况


  道路交通安全02.png


  高涌涛副厅长对我市工作任务清单情况进行“把脉问诊”,并对进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道路交通安全03.png


  高涌涛副厅长听取市工作专班的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市工作专班的工作汇报后,高涌涛副厅长指出全省开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是充分肯定我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二要树立信心,把基础工作做好,将事故风险降低,围绕“人、车、路、企、救”的风险,认真分析亡人事故原因,有效降低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努力实现“三个持续减少、一个坚决防止”目标;三是要继续努力,工作中要多想硬招、实招,从结果倒推过程,从事故教训推动工作;四是,要严防事故尤其是较大事故发生,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