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倡导文明交通出行,港口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居民群众文明出行的意识,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礼让”的交通环境。近日,港口交警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在港口文化中心广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1-6-16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jpg

  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群众派发文明交通宣传小单张500多份,并结合具体案例的宣讲让居民群众了解无证驾驶与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普及违反交通法规的法律成本、经济成本等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市民认真吸取交通事故教训。发出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倡议,提醒群众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居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了文明交通齐参与的良好氛围。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