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 把“瓶颈路”建设这一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瓶颈路”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冯文伟主持,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运输交通局、各项目建设单位及有关镇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目前“瓶颈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研究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会议强调,“瓶颈路”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实事,各部门、各镇街必须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把民生实事办进群众心坎,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排除一切困难,一鼓作气,按时保质完成今年的“瓶颈路”建设目标。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冯文伟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再出发再攻坚。市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拧成一股绳、横下一条心,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推动问题解决,从专业角度提供强有力支持,形成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的攻坚合力。二要精准安排工期。各项目建设单位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要狠抓项目进度,科学统筹、高效组织,合理安排工期,能同时开工的要同步并联推进,压实中标单位责任,以天为单位计算好工期,做到肩上有压力、心中有底数、脚下有方向、手中有措施,确保如期或提前完成任务。三要抓质量保安全。各项目业主单位要狠抓项目管理,守牢项目质量底线、安全生产红线,任何时候均要严格把好质量关,将每个项目建成“放心工程”,确保经得起人民群众和历史的检验。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