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领导赴坦洲镇开展“瓶颈路”现场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3月26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郭明星局长带队前往坦洲镇开展“瓶颈路”项目建设调研督导。

  在调研督导过程中,郭明星局长与项目施工、监理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指导有关单位加快解决阻碍项目推进的问题,并在施工工期、施工组织、现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郭明星局长指出

      2020年全市“瓶颈路”建设工作取得一定成绩,打通了两年38条“瓶颈路”任务中的26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超半数。今年,各建设单位须延续全市“瓶颈路”建设工作的良好态势,始终把提前打通“瓶颈路”作为工作目标,狠抓项目推进,尽早兑现市委市政府向市民的承诺。

      郭明星局长强调

      今年坦洲镇须打通5条“瓶颈路”,超过全市今年打通12条“瓶颈路”任务的三分之一,任务重、时间紧。坦洲镇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站在业主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双重角色上,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管理。一是紧扣招标条款,压实施工、监理单位的履约责任,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加强行业管理,严肃查处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违规行为,最大限度地避免出现因不可预见因素影响项目推进的情况

       去年以来,坦洲镇积极推动镇内7条“瓶颈路”项目的建设工作,目前已打通2条。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