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小榄镇领导元旦假期持续走访调研企业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2日
  
    元旦假期,小榄镇领导班子率队持续深入走访服务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情况及明年生产计划,认真听取企业需求,帮助企业 排忧解难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图片

       1月1日,元旦假期最后一天,镇党委书记赵锡雄先后来到永宁薄膜、永一胶粘、珠江桥生物科技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2023年生产销售总体情况和2024年生产销售计划,认真询问企业发展需求,深入交流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共同探讨有效的解决对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赵锡雄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企业继续扎根小榄,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紧盯市场需求,深挖潜力和优势,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创造力,促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以实绩实效助力小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永宁薄膜、永一胶粘等村属集体企业要加快推进集体企业转型升级,加大建设现代化企业步伐,积极探索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径。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赖文盛到建华集团、亚萨合莱、达能、美蓓亚智连等企业走访,调研企业全年发展情况,了解收集困难问题,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图片


  镇人大主席崔在潮到高朗电子、奕新电器等企业开展走访,深入了解企业产品销售和订单情况,询问企业当前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弓伟分别走访丰业电器、永艺制衣等企业,强调年末岁尾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开拓更多销售渠道,迎接2024年开门红。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市直机关赴小榄镇参与两大攻坚战工作组组长彭朝勇走访浩腾、宏展等规上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意见诉求,鼓励企业继续深挖潜力,拓展业务,积极生产。

图片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李家浩先后走访了庆新五金、宇嘉电线等规上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生产状况,聆听企业诉求和建议,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


图片


  镇党委委员陈泳池走访了富宝川制衣、德昊服装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有关意见建议,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思路。


图片


  镇党委委员张泽武先后到合铝、紫丁香、朗诺等企业进行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主动了解企业经营困难,现场回应企业诉求。


图片


  镇党委委员梁锐强到汇晋包装、汉普精密模具等规上企业开展走访联系服务工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鼓励企业继续深挖潜值,并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图片


  副镇长黄伟忠到铭江五金电器和澳东金属制品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沟通,为企业鼓劲,同时提醒企业要时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副镇长黄海星实地走访了浩胜金属制品、一美日用制品厂、优步金属制品等规上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问题诉求,鼓励企业克服困难,继续开拓业务提升产值。


图片


  副镇长吴铸辉到裕港家具、东业家具、顺仑塑料制品等企业走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收集企业诉求和建议,同时在企业中巡查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


图片

  副镇长邓泳标走访了振华电器、依威奴针织等规上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深入一线生产车间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引导企业挖掘潜力。


图片


  副镇长李彪走访了京域、广信鞋业等规上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收集企业诉求和建议,制定目标任务,同时在企业中巡查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

图片


  副镇长欧志亮先后走访大叶服饰、长科电器、绿方科技等企业,了解企业年底及开年一季度生产经营状况、放假及开工时间,聆听企业意见诉求。


图片


  新的一年,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广大企业发展壮大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更为坚实要素支撑,落实好各项惠企助企政策,全力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周到细致的服务,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