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培训班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1日

  7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在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培训班,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风险防控,进一步提升全市农业农村部门领导干部的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和“三防”履职能力。各镇街农业农村部门分管安全生产领导、业务骨干及市农业农村局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班邀请了安全工程高级工程师吴永明专家进行授课。吴永明专家围绕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法、加强农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做好农业领域防汛(暴雨、洪水)防台风工作及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结合省内外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案例,重点讲解了开展农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的相关知识和理论依据,课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方式贴近工作、精彩生动,得到参加培训同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我市农业领域各级领导干部的防灾减灾意识,压实了工作责任,强化了各级领导安全生产主责主业意识,提高了农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水平,有效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图片2.pn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