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中山市水务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9月7日下午,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邀请中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城区大队梁教官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先培训、再示范、后实操”的方式进行。首先,梁教官详细介绍了各类火灾的类型、日常办公场所常见的火灾隐患、处置方法、消防器材的注意事项以及火灾发生后的应对措施、逃生策略等。随后,梁教官现场演示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并详细讲解了使用要领。根据培训的内容,工作人员踊跃参加了实操演练,学以致用,进一步强化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灭火器正确使用的实操技能。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效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为单位创建安全生产环境打下扎实基础。

图片1.png

培训会议现场

图片2.png

梁教官讲解并示范灭火器的使用

图片3.png

工作人员踊跃参加实操演练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