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市召开燃气行业服务会及燃气安全月会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4日

  为贯彻落实《中山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加快促进瓶装液化石油气市场集约化经营,推进中山市燃气行业健康发展,9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燃气行业服务会及燃气安全月会。副市长曾奕出席。

  会议听取了液化石油气瓶安装“二维码”、餐饮行业安装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瓶装液化石油气行业整合等工作汇报,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听取燃气企业遇到的问题及反馈意见,并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会议要求各主管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强化安全质量监管,燃气企业要按照国家、省、市的要求,负起主体责任,抓实监督管理。同时,各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对排查出的隐患要整改到位,严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曾奕表示,瓶装液化石油气市场集约化整合工作中,要把规范化作为第一要素。整合过程中要加强安全管理,理清燃气企业履行的主体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位,确保燃气安全管理,保障高质量用气环境。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