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绷紧安全弦,织密防控网——市水务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市水务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30日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市水务局副局长李伟行带队,市水务局河湖管理科、市水政监察支队组成检查组,联合对磨刀门水道横栏镇至板芙镇堤段的7个物料堆放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工作。

  检查组仔细听取了各堆放场负责人对安全生产自查工作的汇报,了解安全机构设置及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并重点查看监控系统和现场作业情况,要求各堆放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防扬尘工作。针对在沙溪镇检查中发现的现场交通运输车辆安全管控隐患,检查组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市水务局持续跟进处理。

  市水务局将持续加强与属地镇街的协作,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强化对企业的服务指导,以最大合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图片7.png

堆放场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8.png

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堆放场进行了临时封控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