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燃气行业整治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为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市镇两级监管联动,市市场监管局近日与东凤镇召开燃气行业整治工作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罗乘东、东凤镇副镇长郑雄出席会议,市镇两级市场监管部门有关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市镇两级监管力量要加强联动,研讨具体措施,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对燃气行业坚持分类施策、整规并举。同时,要加大正面宣传,发挥地方产业优势,推动其他企业对标龙头企业找差距,全面促进行业质量整体提升。

  会议还邀请市质计所技术专家介绍我市燃气具行业质量状况、企业质量管控情况,讲解燃气具产品标准、法律法规等质量基础知识要点,帮助基层监管人员了解燃气具产品由生产许可转为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的实施要求,了解生产、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现场监督检查基本方法,进一步提升基层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服务产品高质量发展能力。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燃气行业整治工作座谈会(政务信息)373.png     


  (产品质量监督科 古志卿供稿)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