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压实各方安全责任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工作部署,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聚焦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扬尘污染防治专项督查。
        本次大检查通过“双随机”的方式,查了25个在建工程项目,20个项目发出整改通知书,对 11个项目发出省动态扣分通知书33份。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已对检查发现的典型问题、共性问题进行通报,要求相关责任主体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立即建立隐患台账,做到“定人、定时、定措施”,确保及时消除问题及隐患。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针对大检查项目不定期开展“回头看”活动,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疫情防控管控到位严防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图片1.pn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