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副市长雷岳龙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15日上午,雷岳龙副市长带队到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加油站和有受限空间的企业等地检查部署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龚政辉和东凤镇主要领导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来到中山市迈克化工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该企业甲类仓库和甲类生产车间等安全生产重点监管场所与环节。雷岳龙副市长向企业要求,在中秋国庆假期前,企业要组织开展一次全方位的自查自纠,重点检查值班值守、作业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内容,确保各项风险管控措施完好有效,配足配强应急值班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表示,企业正在按照市镇应急管理部门的工作要求有序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将严格落实假期安全生产值班与领导带班制度,认真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还检查了加油站、有限空间作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