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走进居民小区宣传电梯安全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9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中山检测院、特种设备协会、物业管理公司电梯维保单位走进东区朗晴轩小区举办“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的宣传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172.png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机电科工作人员和中山检测院资深检验师通过科普讲座坐诊答疑、派发宣传单的方式,给朗晴小区的百姓科普电梯安全知识,耐心解答百姓关心的安全使用电梯的各种问题为更好增进与社区百姓的互动交流,宣传活动还穿插了魔术表演和答题送礼品等互动小游戏,在电梯的使用现场模拟电梯故障“困梯”时的应急救援演练。

  我为群众办实事--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384.png

  此次活动向小区居民宣贯了如何正确乘坐直梯和扶梯的常识,以及在乘坐直梯和扶梯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应对措施,为营造“安全乘梯、文明乘梯”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我为群众办实事--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391.pn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