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房屋市政工程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9日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屋市政工程扬尘污染防治,狠抓房屋市政工程工地扬尘防治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治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冯文伟副局长带队到中山市华侨中学高中部二期扩建工程进行检查。

       在施工工地现场,冯文伟副局长对项目参建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山市施工工程非道路移动机械油品直供方案要求,与数据库内的供应商签订油品直供合同,确保工地内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的油品符合要求,尾气排放达标。二是要严格做好扬尘治理和安全文明施工,按照扬尘防控“六个100%”要求,每天开工前检查并落实好场地围挡、喷淋洒水、场地内主要道路硬底化、裸土覆盖、车辆冲净等工作,未达到扬尘防控“六个100%”要求的,不得开工。三是要加强安全施工意识。各参建单位要结合当前天气情况,既要做好人员的防暑工作,又要及时关注极端天气,严防因极端天气引发的安全生产事故。

图片1.pn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