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落实镇街安全生产责任制督查检查动员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4日

  8月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落实镇街安全生产责任制督查检查动员会。市委办、市府办和市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督查人员参加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原涛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部署。

  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王璐解读《关于印发镇街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督查检查的通知》。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邹小龙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对督查检查的重点和关键、方式何方法进行了交流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切实推动本次督查检查工作走深走实。二是确保督查检查取得实效。以前期市纪委监委检查发现问题和市安委办对督查对象事故多发原因分析和工作建议的资料作基础,奔着问题去,督促问题整改落地。三是严格执行党风廉政纪律。各督查检查组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廉洁自律。四是及时汇总反馈,根据督查检查的真实情况撰写督查检查工作书面汇报材料。

  DSC_0084.JP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