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2021年上半年全市消防技术服务(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检测)机构的从业行为,2021年7月7日至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2021年上半年全市消防技术服务(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消防管理科、工程质量中心派出8人、分4个检查组,共检查消防技术服务机构12家,发出《整改通知书》7份、《不良行为扣分通知书》1份。经检查,发现存在检测仪器设备台账、标识、检定校准证书和使用记录不齐全;检测报告人员签名不符合要求;部分人员信息与电子签名未上传;现场检测视频未举牌确认工程信息,视频断续严重;检测人员打卡签到时间与检测报告不一致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进行通报,对存在问题的服务机构进行约谈,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通过专项检查,督促相关服务机构严格落实整改,推动服务机构落实责任,促进服务机构进一步规范从业行为,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