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水务局到长江水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水务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本站讯(通讯员 位帅)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按照市水务局关于“七一”节前水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统一安排,6月18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泽源带队到长江水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局水资源与供水管理科、市供水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

  检查组检查了长江水厂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和供水安全保障的工作汇报。方泽源指出,供水作为“城市的生命线”,关系千家万户,关系到社会的和谐与稳定,做好安全生产意义重大。方泽源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严格落实国家、省和市各级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优质供水、优良服务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三是受持续干旱影响,水库蓄水量较为不足,各相关单位提前谋划,做好应急供水调度工作,全力保障安全供水。

18ee9087083e28c882bd863fcac2b9d.jpg

检查现场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