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风险防范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2月24日,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成员会议,部署我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郑日东四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日东传达了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暨道路交通和粮食安全保障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成员科室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三要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处置应对能力。

  结合百日攻坚行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我局将加强特种设备、重点产品、机动车检验机构等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坚决守住不发生较大以上事故的底线。(供稿:协调与应急科)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