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杨文龙常务副市长带队检查广东粤宏公司城区加油站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检查督查工作,12月24日下午18时许,中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龙带队对广东粤宏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城区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市应急管理局、东区街道等主要领导参加。

  检查组一行对广东粤宏公司城区加油站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查看档案资料。重点检查加油站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执行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和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能力情况,现场查看了加油操作管理及消防设施运行等情况,并以询问的方式抽查了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员工应知应会的安全知识。

  杨文龙常务副市长指出,加油站是防火防爆重点单位,一方面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另一方面要强化员工规范操作,重点加强加油、卸油等关键岗位的风险管控和摩托车加油的现场管理。同时,要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防范事故于未然。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