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精彩纷呈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1月9日是国家消防安全日。当天,2020年中山市“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坦洲镇市民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龙出席。

  今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上午10时,启动仪式在歌舞表演《生命至上》中正式拉开序幕。除了丰富的文艺汇演,消防嘉年华同样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消防技能比武、消防车辆器材展示、VR体验、障碍逃生、水带保龄球等20多个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备受瞩目,直播间里消防知识课堂、查找火灾隐患节目循环展示,集中展现了我市“线上+线下”的立体式消防宣传模式,吸引了众多市民、网友参与。

  今年9月,市消防安全委员会联合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寻找“最美消防人”学习宣传活动。经过各镇区、各有关部门遴选推荐和主办方严格评选,全市共有5个集体、20人分别获评中山市2020年度“最美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最美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个人”“最美消防员”。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证书。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