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到三乡镇龙潭水库开展防咸抗旱调研及汛后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1月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上战率领汛旱风灾害救援科有关工作人员前往三乡镇龙潭水库开展防咸抗旱调研及汛后安全检查工作,实地察看深龙潭水库的运行管理、库容蓄水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今冬明春防咸保供水以及镇区机构改革后三防应急工作等进行座谈。


  2020年汛期刚过,但由于近期西太平洋及南海台风活跃,第20号台风“艾莎尼”已于10月29日20时生成,其后期的路径仍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因此,座谈会上,彭上战要求各相关镇街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密切监视天气变化趋势,提前部署各项防御措施,加强监测预警及应急值守工作,必要时恢复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并抓住汛后的有利降水时机,做好水库安全蓄水和防风防咸抗旱保供水工作,同时要积极开展汛后安全检查,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