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郭文海会见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勇,深化政银合作 共享发展成果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8日

  1月17日,市委书记郭文海会见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勇,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郭文海对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中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深中通道通车之年,省委部署中山建设广东省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中山迎来了新一轮大改革大开放大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我们聚焦规划、营商环境、产业、交通、创新、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六个一体化”,全面学习拥抱深圳等珠江口东岸城市。我们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推进强镇兴村“1388”行动,锚定“经济强、城乡美、社会治,奋力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努力做出特色亮点。我们坚定不移打赢打好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攻坚战,以“工改”关键一子带活全局,加快建设十大万亩级现代主题产业园,支撑制造业当家、高质量发展。我们拿出50亿元支持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大力推动中山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我们主动融入“轨道上的大湾区”,南珠中城际顺利动工,深南中城际、佛山地铁11号线南延至中山等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山发展大势已成,希望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坚定信心,在“百千万工程”、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乡村振兴、十大万亩级现代主题产业园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模式,共享发展成果。

  杨勇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将继续立足地方发展所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金融赋能作用,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为中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长春、叶红光参加会见。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