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肖展欣会见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主任张保汉一行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6日

  4月15日,市长肖展欣会见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主任张保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进行交流。

  肖展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对中山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面向”的指示精神,按照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要求,围绕科技创新与中山共建重大科学装置和公共服务平台,大力发展高新技术,积极推动科技成果在中山转化。双方的深入合作,对相关产业的结构优化、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中山将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走深走实,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的支持,坚决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以更快的“中山速度”赢得机会、赢得空间,争取项目尽快落地。

  张保汉表示,一直以来,中山高度重视双方合作项目,在前期工作中积极推动平台建设,为科研团队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积极与相关部门、企业对接,在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将继续深化与中山的合作,导入优质资源,建设重大科学装置,积极推动合作项目加快建设,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活力,携手中山打造科技创新高地。

  副市长欧阳锦全,市政府副厅级干部雷岳龙参加会见。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