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5日

  1月14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郭文海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中山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及其决议草案,关于开展中山市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的决定草案,以及讨论各项职务候选人人选等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表决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和预算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报告,通过主席团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决定。审议有关决议、决定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确定将提请大会选举的本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和提请大会表决的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正式人选名单,提请全体会议选举和表决。确定将2022年中山市民生实事候选项目、2021年中山市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