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山市黄圃镇工业用地规划条件论证报告的批复
文号:中府函〔2022〕275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5日

黄圃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请予批准〈中山市黄圃镇工业用地规划条件论证报告〉成果的请示》(黄府报〔2022〕36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中山市黄圃镇工业用地规划条件论证报告》编制程序符合《关于工业用地开展控规调整工作的有关通知》及市相关文件要求。调整成果基本符合《中山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等上层次要求,因此,原则同意《中山市黄圃镇工业用地规划条件论证报告》。

  二、在实施上述规划条件论证过程中,应妥善处理好本次调整工业用地与相关利害关系人用地开发的关系。市自然资源局应会同你镇人民政府加强指导监督。

  三、你镇要在上述地块规划条件调整成果获批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布。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22年8月5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