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山市东凤镇同乐工业园TL0302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1)12米支路线位调整的批复
文号:中府函〔2022〕151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东凤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审批〈中山市东凤镇同乐工业园TL0302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1)12米支路线位调整〉的请示》(东凤府〔2022〕15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中山市东凤镇同乐工业园TL0302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1)〉12米支路线位调整》编制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关要求,调整成果符合《中山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要求,同意《〈中山市东凤镇同乐工业园TL0302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1)〉12米支路线位调整》。

  二、在实施上述地块支路调整过程中,应妥善处理好支路走向调整与周边相关利害关系人用地开发的关系。市自然资源局应会同你镇加强指导监督。

  三、你镇要在上述调整成果获批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布。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2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