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山翠亨新区起步区区域供冷专项规划成果的批复
文号:中府函〔2022〕148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翠亨新区管委会:

  你区《关于申请批准实施〈中山翠亨新区起步区区域供冷专项规划〉的请示》(中翠管请〔2022〕13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中山翠亨新区起步区区域供冷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二、《规划》确定规划范围包括翠亨新区起步区区域内公共建筑供冷系统,符合新区“高能级定位、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定位要求。你区要加快该专项规划的组织实施,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三、你区要加强与市有关职能部门的对接,强化与其他专项规划的协调融合,提升智慧城市建设水平。在规划实施过程中涉及规划调整的,需按原规划审批程序报市人民政府审批。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0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