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关于《关于生育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的意见》(国办发〔2019〕10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全面推进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办2019〕24号)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我市生育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我局起草了《关于生育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4日。

    各界人士可中山政府门户网站查阅、下载征求意见稿,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和来函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邮箱:zsybjdyk@163.com

    中山政府网:http://www.zs.gov.cn

    来函请寄:中山市东区中山三路26号2820室

    邮政编码:528403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生育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医疗保障局

  2019年12月19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