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杨文龙赴中山药创院、达石药业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翠亨新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5日

1月22日,中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文龙带队赴中山药创院、达石药业调研。

在中山药创院,杨文龙走进了药化实验室、细胞房等实验室,现场听取各类仪器设备进场情况及办公环境建设成果,并向一线研究人员了解科研工作心得。

随后,杨文龙来到达石药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中山药创院工作进展情况及今年工作的主要思路,就中山药创院提出的场地、住房、人才、基础配套等需求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研究解决,并鼓励企业对新区的发展多出谋划策。会上,杨文龙详细询问并了解达石药业发展现状、日常管理、存在的困难,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措施与建议。

杨文龙强调,新区是中山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主阵地,要切实担负起主阵地职责,提高企业服务质量,在人才招引、产业扶持等方面要不断完善与创新,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中国科学院药物创新研究院中山研究院副院长石岩森,翠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剑亮,经发局、翠投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