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郭文海听取我市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3日

  9月12日,市委书记郭文海听取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听取汇报后,郭文海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前期相关部门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市开展主题教育打牢基础。他强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抓紧抓实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把主题教育科学谋划好、精心组织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标准要求,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安排,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进一步深化细化实施方案,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真正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围绕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企业所需所盼,把问题找准摸透,为开展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三要把学以致用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百千万工程”、“工改”、治水等重点工作,着力破解制约中山高质量发展的矛盾问题。四要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强化理论学习和运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出特色、注重实效,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五要坚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学习内容、学习时间,科学规划学习进度,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市领导李长春参加会议。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