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9日

  7月28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文海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凯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符英、吴军、王超刚,秘书长余振孝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中山市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广东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物业管理条例》《广东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推进绿美中山生态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山市中心组团黑臭(未达标)水体整治提升工程(项目一、二、三)项目立项可研修编的报告。

  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尹健为中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外侨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山市十六届人大教科文卫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免去其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山市十六届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决定任命陈永华为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其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李有林为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决定任命梁嘉康、常海光为中山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决定接受庾江碧辞去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免去其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外侨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曾奕、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蔡熙、市中级法院副院长范华清、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叶红等列席会议。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