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神湾镇】聚焦“百千万工程” | 大力整治人居环境!神湾镇新任党委书记深入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市神湾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16日
分享:

  2月6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林冠军在履职上任的第二天,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迅速进入“实干模式”,马不停蹄深入一线调研“百千万工程”推进工作。镇党委副书记王鲁宾、萧华海,副镇长郭景幸,相关部门负责人、村书记等陪同调研。

  林冠军一行先后到缤纷园艺、外沙党建公园、工人文化广场、神湾中心市场、宥南十二环、竹排工业区、神溪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实地调研,与有关村负责人、企业经营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谋划情况、推进典型培育村建设情况,并实地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

  林冠军充分肯定了相关村、部门推动落实“百千万工程”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扎实有力、各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呈现出加速推进的良好势头,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并切实以头号工程的力度推动实施“百千万工程”,把实施“百千万工程”的着力点放在发展城乡经济、改善环境、富民增收上,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要深刻认识人居环境整治和绿美中山生态建设的重要意义,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严格落实省市“百千万工程”考核要求,逐项逐条摸清现状底数、找准差距,开展全面净化、统一建设、绿化美化、风貌提升等专项整治行动,彻底整治人居环境,切实提升圩镇面貌。三要大力提升主干道风貌,迅速排查各类道路及周边设施毁损问题,高标准做好竹排工业园道路提升规划谋划,做好重点区域道路整治提升。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