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石岐街道】情暖新春!石岐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成彬走访慰问一线干部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石岐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13日
分享:

  大年初一,仍有一批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全体市民守护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0日上午,石岐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成彬带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公安民警、专职消防员,并走访人流密集的宗教场所,为值班值守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在石岐文化公园,徐成彬一行慰问了清晨便投入工作的市政环卫工人、综合执法队员们,对他们一年以来为城市文明整洁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徐成彬表示,当前石岐正大力推进城市美化行动,发动广大市民和企业美化石岐,营造良好的城市生态环境。环卫工人和综执队员是城市美化的重要力量,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敢于斗争的精神,加大市容整治力度,为建设美好家园作出新的贡献。春节期间,石岐将汇聚各方游客,务必时刻以高标准保持整洁市容,让老百姓感受城市的新气象,向各地朋友展现文明、美丽的石岐。他还叮嘱环卫工人和执法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保暖防寒,加强个人防护,健健康康过节。

  在石岐公安分局,徐成彬一行看望了值班执勤的公安民警、辅警,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安保维稳等情况。

  徐成彬表示,春节万家团圆,却也是公安部门最紧张忙碌的时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公安卫士们致以衷心感谢。今年春节假期,石岐大型活动集中,公安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勤务要求,扎实做好重要活动安保维稳,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有序,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徐成彬一行随后走访了石岐专职消防队,了解消防安全演练和应急准备情况,询问专职消防队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徐成彬表示,希望专职消防队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保持昂扬斗志、严阵以待,切实抓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守护好石岐一方平安。

  随后,徐成彬一行到西山寺,检查春节期间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公安部门和有关宗教单位全力以赴,做好高峰期的人流疏导和秩序管控,加强消防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宗教场所活动安全有序,让市民平平安安。

  徐成彬强调,今年是中山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石岐发展大有希望、大有可为。为推动新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石岐在新春佳节为全体市民、八方来客准备了系列文旅盛宴,不少同志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展现了石岐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团结进取的精气神。希望石岐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在新一年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奋发作为,围绕“香山原点、总部高地”的发展定位,全力推进“六大行动”,加快石岐“再青春”,推动石岐“旺起来”,干出石岐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