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黄圃镇】黄圃镇召开2024年上半年应征入伍青年思想教育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黄圃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7日

  为引导预征青年端正入伍动机,树立正确的服役观,近日,黄圃镇征兵办召开2024年上半年体检合格青年端正入伍动机思想教育会,对市检合格青年进行思想教育,18名预征青年及所属村(社区)民兵连长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宣讲政策,围绕参军报国的意义和对青年成长的促进作用进行思想动员,切实让青年端正入伍动机,坚定入伍信心。

  黄圃镇征兵办工作人员对顺利通过体检和政审的预征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勉励预征青年提高思想认识,端正训练态度,听从命令,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苦练军事技能,切实养成和增强令行禁止的军人作风和服从命令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迈好军旅生涯每一步。

  据了解,黄圃镇征兵办把预征青年的思想跟踪教育作为征兵工作的重点任务,从思想源头上为预征青年烙上红色印记,真正打好思想之桩、立好政治之基,担当好“零退兵”的责任,积极适应形势变化,聚力为部队征集更多优质兵员。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