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南头镇】南头镇领导带队督导“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6日

  2月1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飞国带队到镇内督查指导“百千万工程”工作情况,强调要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以有力有效举措推动“百千万工程”取得显著成效。镇领导麦升涛、肖彦余、张家烨陪同督导。

  陈飞国一行来到广珠西线高速南头出入口、南头中心公园、将军文化公园等场所,深入了解美丽圩镇入口通道、美丽圩镇客厅、绿美生态小公园等项目的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百千万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飞国强调,“百千万工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百千万工程”的认识,以“头号力度”攻坚“头号工程”,一体化推进美丽圩镇建设,助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要以“百千万工程”为统领,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利用资源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美丽圩镇“十六个一”的项目建设,在布局规划、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基层治理等方面下功夫,加强镇容镇貌优化升级,大力整治“脏乱差”问题,推动生态宜居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百千万工程”建设。

  此外,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管理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强管理、加快进度,杜绝“围而不建”、路面回复进度慢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做到尽快还路于民。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