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南头镇】问计问需、共谋发展 南头镇领导走访调研我镇重点企业
信息来源: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2日

  1月17日,南头镇党委书记徐宁军到我镇中山佳丽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发展解难题、强信心。

  据了解,佳丽日化是一家集美容美发产品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从1993年落户南头镇至今,佳丽日化已经创造行业内的多项“第一”:打造了国内第一支气雾剂染发膏,第一本铝板色板,建成了行业内专业线首家专门用于产品研发及检测的挑战性微生物培养实验室。

  徐宁军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战略、市场开拓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询问企业创新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不断创新管理理念,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拓市场,努力提升市场占有率和核心竞争力。

  据悉,佳丽日化的洗发、护发、染发、烫发和造型产品已远销欧洲、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其中,染发膏的日出货量可达30万支,在染发专业线市场上占据“龙头”地位。

  近年来,在南头镇政府的服务和支持下,佳丽日化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22716化妆品良好操作规范认证、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相继荣获“中国美业最具竞争力优秀品牌”等荣誉。

  在走访调研的过程中,徐宁军强调,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劳动就业、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镇上下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主动成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受益者,做大做强企业规模,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镇相关部门要增强为企业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跟进进度,全力帮助我镇企业解决困难,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