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南头镇】南头镇召开2023年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考核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5日

  近日,南头镇召开2023年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考核部署会议,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做好“百千万工程”考核工作。镇党委书记徐宁军等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有关部门、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镇党委副书记麦升涛细致解读了“百千万工程”考核方案并对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各有关单位具体工作任务与职责,要求各部门及社区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落实部署,确保迎检工作有序高效、准备充分。

  徐宁军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以“头号工程”力度抓紧抓实“百千万工程”,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做好本职工作,对考核指标和项目逐一分解、细化任务,认真梳理考核目标完成情况,做好查漏补缺,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具体方案,扎扎实实完成各项考核工作。二是措施落实到位。镇“百千万工程”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与各任务牵头单位紧密沟通,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抓实项目建设,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优化提升全镇人居环境、基础设施、社会治理等,奋力推进“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提高材料质量。各单位要对标对表,逐项梳理,做好迎检台账资料准备工作,加强指导督促,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追落实、业务人员早完成,对相关迎检材料内容严格审核,确保资料详实准确,充分展现南头工作成效。四是增强发展信心。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用最佳姿态迎接考核,同时以本次考核工作为契机,全面总结复盘我镇“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认真谋划今年各项工作,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因地制宜发挥南头优势,打造亮点,突出特色,推动南头“百千万工程”工作创先争优。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