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小榄镇】小榄镇召开节前安全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5日

图片


中秋、国庆节临近,为做好“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9月20日,在收看完全市安委会、消安委会议后,小榄镇立即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防范工作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副镇长黄伟忠,镇安委会、消安委会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议总结了近期我镇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及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双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各单位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确保“双节”期间社会面平稳有序。二要紧盯重点领域,全力以赴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针对“双节”期间安全防范特点,结合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立即开展全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和纠正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和违规违章行为。三要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应急救援和应急值守工作。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值班值守制度,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遇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及时处置,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及时有效处置,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