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火炬区】迎难而上、突围突破,火炬开发区全力拼经济!
信息来源:中山火炬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5日

  913日,火炬开发区全力拼经济工作会议召开,迅速落实市委对火炬开发区经济工作的相关要求,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动员全区上下紧咬目标不松劲,实干争先冲在前,奋力开创全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赖文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拼经济、拼发展,展现了日夜兼程奋斗、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今年第三季度仅剩半个月,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查找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最大的信心、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干劲,迎难而上突围突破,学习先进取长补短,奋战三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前三季度经济增长目标,同心同向拼经济、拼发展,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更大力度巩固经济恢复向好态势,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图为比亚迪中山项目

  要深化挂点联系企业制度。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主动深入企业走访对接,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推出更多暖企惠企实招硬招,尽心竭力为企业提供面对面、心贴心的服务。

  图为627日,电子基地科创园封顶

  要加快工业投资提质增效。努力保持工业投资快速增长良好势头,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力推新供地项目实现“拿地即动工”。

  火炬开发区(中山港街道、民众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