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小榄镇】小榄欢送41名新兵入伍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3日

  9月9日上午,小榄镇2023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镇政府会议中心举行。镇党委书记赵锡雄出席会议并讲话。镇人大主席崔在潮,镇党委副书记弓伟、彭朝勇、李家浩等留家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新兵及家属等出席欢送会。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梁锐强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41名新兵穿上崭新的军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带着家乡人民的殷切期盼,即将踏上保卫家国的征程,在部队挥洒青春和热血,赢得属于军人的荣耀。

  图片

  “我们即将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这是人生重要转折点,我们绝不辜负镇党委、政府的厚望,将加倍努力,在军营中以一流的成绩向家乡人民汇报,为家乡人民争光。”新兵代表陈星旭表示,将牢记家乡人民的殷切希望,在部队将严格锻炼,争取建功立业。

  图片

  “送子参军仍然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光荣入伍的孩子们,你们接受了祖国的挑选,即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到部队后,你们要全心服役,大胆向前,家乡人民都期盼着早日收到你们立功受奖的喜报!”新兵家属代表谢瑞玲发言时表达了对子女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殷切期盼,也表达了对新兵们献身军营建设国防的谆谆重托。

  图片

  赵锡雄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各位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寄语新兵们珍惜荣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理想,做政治合格的忠诚卫士;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做本领过硬的英勇尖兵,做纪律严明的优秀战士;要以新气象、新面貌开局启幕,以新功绩、新成就书写荣光,早日向家乡父老和亲人报喜,让胸前的“大红花”变成金光闪烁的军功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图片

  一直以来,小榄拥军崇军、强固国防氛围浓厚,自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我镇周密部署,广泛宣传发动,很好地发动了大学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通过积极挖掘高素质兵员潜力,高质量完成好兵员征集任务。全镇共有1000多名适龄青年应征报名,经过严格的征兵考核程序层层筛选、优中选优,41名优秀青年被确定为新兵,当中大学毕业生30人,大学在校生7人。

  图片


  图片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