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坦洲镇】坦洲镇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为推进我镇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提高包保督导质效,5月18日,坦洲镇召开了2023年第二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议。坦洲镇副镇长候选人曹勇,镇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和各村(社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我镇2023年第一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第二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同时,会议对第二季度督导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平台操作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是践行食品安全“四个最严”和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具体行动,是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主要任务,要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全面履行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压实责任担当,从严从实落实“两个责任”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推进落实,督促企业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应急处置、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双随机”和“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包保干部履职情况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确保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走深走实。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